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疫情期间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线上关怀暖人心

2022-05-31 来源: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陆续实行一系列暖心举措

关心关爱处内离退休老同志

同担风雨,共克时艰

汇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和力量

团结一心抗疫情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疫情期间的身心健康,特殊时期虽然不能上门走访慰问,但依然通过线上的方式,将《保持身心健康,共度疫情难关》的慰问信发送给每一位老同志,向他们表达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的亲切慰问和衷心祝福,切实关心爱护离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微信群内,工作人员感谢老同志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号召大家带头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既当防疫政策宣传员,又当弘扬正能量示范员,认真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带动身边人正确理解疫情防控政策,推动形成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老同志们对处内的慰问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和配合工作,共同抗击疫情。

云端照顾不断线

疫情发生以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和处内的离退休老同志不间断保持联络,第一时间更新了离退休人员通讯录,方便能在特殊时期和老同志保持有效沟通,及时了解老同志生活所需。为确保离退休老同志疫情期间生活物资有保障,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专门为居住在校内外的28位老同志购买了一批大米、面粉等生活必需品,送到老同志家门口,叮嘱他们及时查收,竭尽所能为老同志提供全方位的生活保障。老同志们收到的不仅是一份慰问品,更是一份归属感与安全感。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工作,加强与离退休职工的联系沟通,关注并及时了解掌握离退休职工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尽最大可能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心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