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6-21 来源:

6月14日下午,校园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学习《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开路先锋、事业闯将》等理论文章。学习会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补利军主持,两支部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加。

与会人员通过轮读学习的方式,充分学习了《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开路先锋、事业闯将》《奋力打造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和教学领域的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和《深刻理解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科学内涵与实践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互相分享学习心得,着重对“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几个方面进行认真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在工作中真正践行“党办的大学让党放心、人民的大学不负人民”。

补利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深刻理解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精髓要义,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他表示,作为学校服务保障队伍,我们要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执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有创新、有担当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思考校园建设和传承红色基因的结合点,为培养“复兴栋梁、强国先锋”提供良好支撑,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实保障。他勉励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坚定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起到先锋示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