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同心守护,携手并进,共待花开疫散”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7 来源:

12月1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同心守护,携手并进,共待花开疫散”主题党日活动,就校园防疫工作及居住区域疫情情况等进行分享交流。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补利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支部副书记李春霞首先向与会党员干部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近期全校党支部开展专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了解广大师生员工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同时针对近期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所承担的校园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沟通和经验交流,呼吁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通过交流讨论达到纾解情绪、互相学习、改进工作的目的,积极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

随后,与会党员干部逐一分享心得体会,对青年公寓疫情防控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经验、居住区域疫情情况及个人防疫情况、目前业务工作中难点及解决措施等进行交流讨论,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及校园青年公寓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出谋划策、探讨思路。活动邀请了人民大学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俊青作分享,他为与会党员干部详细讲述了在社区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工作经历及感悟、应对突发情况的解决思路以及在抗疫工作中个人情绪纾解等内容。

活动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学校及社区疫情防控规定,在所责的学校防疫工作中密切、及时地联系所对接师生,全面了解师生需求与困难,协助学校做好宣传解释和沟通工作,切实把各项防疫政策落到实处。

补利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当前北京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体党员干部要模范、严格地落实学校、社区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做好个人和家人的防护,守住健康防线,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冲破疫情阴霾;同时,要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担当,坚决做到“居家不打烊、工作抗疫两不误”,在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主动帮助师生疏解压力、解决困难,齐心协力做好学校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携手守护好这一方校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