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园建设管理处集中收看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2022-10-27 来源:

10月23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园建设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看了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观看新闻发布会1.png

观看新闻发布会2.png

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正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始终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收看直播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周围,扛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在新征程上贡献人大人的坚实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