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校园建设管理处 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9-30 来源:

9月27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校园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补利军、校园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曹辉林共同主持,两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专题学习会1.jpg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学习了8月25日中国人民大学教师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对标学校发展目标、明晰发展路径。

补利军向与会党员干部传达了学校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要求与会人员深刻把握学校新学期工作安排及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深入领悟“解放思想、锐意创新、永葆底色、勇走新路”的总体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提醒党员干部弘扬正气、汲取经验教训。

下一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校园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将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紧跟学校党委的领导决策,加强统筹、把准方向,强化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聚焦学校发展与师生需求,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集中精力做精做细学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及校园建设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力保障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和85周年校庆,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