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4-03-09 来源:


3月6日上午,资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会和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书记补利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图片12.png


会上,由补利军领学,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集中研读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推动形成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开拓奋进的浓厚改革氛围;随后,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对于大力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锚定绿色发展、绿色转型,进一步抓住新机遇,激发新动能;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年轻干部要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会议还重点研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相关内容,结合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带动落实条例相关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委员会工作评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