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校园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坚定不移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等理论文章

2022-06-08 来源:

6月8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校园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坚定不移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等理论文章。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补利军主持学习会,两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在《求是》发表的署名文章《坚定不移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以及《人民日报》理论版刊发的学校党委书记张东刚署名文章《努力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新路”“坚定教育自信”“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走出一条新路”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

补利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坚定不移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需要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保障等部门全力以赴。作为学校服务保障队伍,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在学校资产与后勤管理、校园建设工作中守正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补利军表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任务依旧艰巨,党员干部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与全校师生同心抗疫。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徽章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