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园建设管理处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8 来源: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园建设管理处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情绪饱满、聚精会神,一致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将通过“看”直播、“品”精神、“听”解读、“享”体会等方式,切实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学校资产后勤与校园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相结合,全面领悟、落到实处,为学校事业发展再添新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