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爱国卫生系列行动——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文明督查工作启动

2020-11-13 来源:

 

2020年11月11日,中国人民大学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文明督查工作启动。打造文明卫生的学生宿舍,是我校爱国卫生工作中校园环境改善专项行动的重要职责,后勤集团和学生处作为爱国卫生工作成员单位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本次督查对象包括校本部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重点考察学生宿舍的安全有序度、房间整洁度、物品规整度、整体舒适度及文明和谐度,同时明确规定一票否决的违纪行为,视情节对责任人进行纪律处理。督查结果向全校师生进行通报,对于督查成绩优秀的宿舍,在相关评优评奖中酌情优先考虑;对于督查成绩不合格的宿舍,督促其填写《住宿学生违纪行为整改反馈表》并实行整改。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文明督查工作是落实我校爱国卫生工作要求的系列行动之一,致力于加强学生宿舍的整洁卫生、文明有序,切实抓好内务管理、宿舍环境、楼宇文明,动员我校学生参与爱卫行动、争创文明宿舍、共建美丽校园。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按照爱国卫生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组织开展系列行动,不断推动我校爱国卫生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