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0-11-11 来源:

 

11月10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基本陈列展。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五个主题展区组成,通过约800张历史图片、1200件各类历史文物、档案及视频等,全景式呈现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馆里的每一件文物、图片,似乎都有着说不完的故事,承载了各自的使命和意义,生动地把大家的思绪又带回到那段峥嵘革命岁月。

此次参观学习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深刻真切的现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情怀和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前行,践行好新时代下的使命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