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学生助理招聘启事

2020-09-08 来源:

一、 招聘对象

具有中国人民大学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相关规定,勤工助学岗位应优先聘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 岗位说明

本学期共设10个固定岗位。

岗位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办公室值班,辅助处理科室日常事务工作,包括文件收发、资料整理及相关协调工作;

2、协助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各相关科室开展专项工作;

3、档案整理,对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历史档案进行整理。

三、岗位要求

1、学生助理应保证充足的工作时间,每周值班时间3个半天(总时长为1.5天),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持续工作1个学期;固定岗位聘用学生保持相对稳定,原则上在一个学期内不进行人员调整,要求确保具有连续在岗的条件。

2、踏实勤奋,耐心细致,热爱学校,态度端正,责任心强。

3、有相关工作经历或专业知识的同学可优先录用。

四、薪酬待遇

按月发放酬金,酬金标准为800元/人·月,每学期发放5个月。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勤工助学报酬发放月份为9、10、11、12、1月。


有意者请填写附件《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助理报名表》或将个人简历与每周可安排工作的时间段,于2020年10月12日前发送至zichanchu@ruc.edu.cn邮箱。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附件:《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助理报名表》.docx



联系方式:田若妍 62512855

地点:崇德楼东楼10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