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备家具类资产电子签章正式上线的通知

2020-11-06 来源:

 

关于设备家具类资产电子签章正式上线的通知


为持续提升学校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资产服务便利化水平,不断推动学校“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学校设备家具类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自2020年11月9日起将正式升级启用资产报增审核业务电子签章,相关流程变动如下: 

一、原资产报增流程

资产使用人按报增要求提交报增申请单,经院级管理员、校级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打印报增三联单,到综合服务中心加盖设备管理专用章,凭盖章后的财务部门留存联(第一联)进行后续报销。

二、升级后资产报增流程

资产使用人按报增要求提交报增申请单,经院级管理员、校级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可直接打印出带设备管理专用章的报增三联单,凭财务部门留存联(第一联)即可在财务处完成报销入账,无需加盖原实体印章。

 

注意事项:

报增单第二联为使用部门留存联,第三联请在综合服务大厅39-40号窗口、24小时自助区自助服务机或明主一层A1西侧自助服务机打印资产标签时投至投单处,资产标签自行带回贴在资产醒目位置。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0年11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