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线上申请房产证明开具服务试运行的通知

2022-06-07 来源:

各位老师、住户:

为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打通各项服务办理的“最后一公里”,我处持续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联合学校综合服务中心,依托综合服务中心网上办事大厅,推出房产证明开具线上申请途径,并于近日上线试运行。

该服务可供静园、林园、宜园、人大北路1号院及张自忠路3号院等区域公有住房住户申请开具房产证明使用,证明用于户口迁移、入学、旅游签证、物业供暖、公证、居住证、街道出租备案等事项办理。

如有需要,您可通过“微人大”入口或网上办事大厅入口,进入“生活服务”页面中的“房产证明申请(试运行)”,如实、完整地填写申请表进行申请。我们将在收到申请后尽快审核、开具证明,并向您反馈。详细入口如下:

一、人大师生申请入口

登录“微人大”→点击校务中“综合服务中心网上办事大厅”→点击“生活服务”中的“房产证明申请(试运行)”

二、校外人员申请入口

校外人员需登录综合服务中心网上办事大厅注册后方能申请,注册方式详见附件

(一)链接入口:

https://service.ruc.edu.cn/v2/site/login

(二)二维码入口:

需要特别提示的是,您所申请开具的房产证明为制式证明,有具体用途,专证专用,请根据自身及家庭实际情况申请如实申请。

专此通知,谢谢您的配合与支持!也欢迎您对服务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联系电话:62511433、62512855

邮箱地址:zichanchu@ruc.edu.cn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2年6月7日

附件:

网上办事大厅校外人员注册账号操作手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