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填报2022年“一上”中央部门预算设备类新增配置预算的函

2021-06-30 来源:

关于协助填报2022年“一上”中央部门预算设备类新增配置预算的函

全校各单位:

按照教育部工作安排,结合我校财务处《关于填报<2022年“一上”中央部门预算基础资料>的预通知》,请贵单位填报2022年计划新增购置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及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单位2022年计划购置车辆的说明以及拟报废公车、设备已达到报废标准的证明材料(如行驶证复印件)。

根据“无预算不采购”原则,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如有车辆置换、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采购需求,请于7月5日(周一)前将《新增资产配置预算表》、《新增车辆明细表》(附置换车辆行驶证复印件)、《新增设备明细表(单价50万以上通用、100万以上专用)》三张表格(黄色标注的部分无需填报)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ccgejing@ruc.edu.cn,纸版签字盖章后送交崇德东楼1003。如在上述日期前未提交预算,我处将视贵单位无相关需求。


附件:

1、资产填报说明

2、新增资产配置预算表

3、新增车辆明细表

4、新增设备明细表(单价50万以上通用、100万以上专用)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1年6月29日


(联系人:葛静             联系电话:62514818)


分享到: